钕磁铁,《流浪地球》IP支持者,李一一粉,Whatever
120 1

二刷细节分析以及CP脑

关于李一一:

1.他们开车遇到王磊的时候,可能是看到手工推火石或者冻死人了,李一一小声说了句“哎呦我操”,字幕未显示脏话。

2.李一一其实开始一直在盯电脑,满心都是他的任务,开始的时候显得其实是有点没礼貌的,刘启还没答应去苏拉威西呢他就嘀咕“幸运啊碰到你们”之类的,并且在王磊求救的时候说转向发动机才是最重要的,(被刘启白眼了好像),另外,在马尼拉的时候全员都下车了,李一一没有。

3.全球广播到地球要毁灭的时候,李一一哭了。

4.刘启提出点燃木星的时候,李一一是一下子跳起来的,抓电脑的时候还摔了一跤。

——角色分析

总的来说我认为李一一是一个头脑非常清楚,能比较快地进行状况最优化处理,并且有一定领导能力的人,但他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比较自我的人,如果他认为是最优解,往往会替别人做出决定,并且脆弱点在于失败,应该是长期自信的环境下培养出来的性格。


关于一朵:

1.李一一刚劫持完朵朵,平静下来,朵朵就给他递了吃的,并且是先把吃的拿给李一一,再拿给Tim的。

2.马尼拉停车前两个人互相侧对着在说话,而且是朵朵主动探身跟李一一说话,两个人都在笑,聊的挺开心的,没有正对或坐过去是因为每个座位都有安全带。

3.李一一在马尼拉的时候就一直盯着电脑屏幕,发动机重启的时候和老何接线成功的时候都有明显的笑容,最后地木距离数值回升后却面无表情(旁边救援队员们都在笑),我猜是在担心另一队的情况。

4.李一一分派任务的时候没有分派朵朵的任务,疑似剪了,否则不可能一停车刘启就知道朵朵要下去,就去给她带头盔。

5.三年后李一一问你妹去吗的时候简直是(超小声.jpg),但是,怎么还这句确实是说广播的亲人两行泪的,但是,他出电梯绊了一跤,想心事呢吧少年(斜眼笑)。

6.上车递文件夹坐到朵朵身后扣安全带,一气呵成。怀疑刘启是看他又去勾搭朵朵不爽才非说他挡视线的。

7.朵朵说完怎么还有李长条,藏完口香糖,头就一直朝李一一这侧。


关于心倩:

1.周倩出场上车时伴随着Tim的一声“我去”

2.马尼拉停车给了每人一个特写镜头,只缺tim和周倩,怀疑是删了。

3.后来他们出现在王磊身后,tim站在周倩身边。

4.苏拉威西下车前,同样每人一个特写镜头,缺他俩。

5.李一一把发动机点火那个大部头手册扔给Tim后,Tim可怜巴巴地把手册往周倩的方向递,一副“姐你救救我”的样子。

6.三年后他们穿的衣服是一样的,要么是情侣装,要么就是周倩退役了,两个人参加了一样的工作。


评论(1)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浪许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