钕磁铁,《流浪地球》IP支持者,李一一粉,Whatever
32 6

莫强求之普通DISCO-求V家调教

原曲:普通DISCO

填词:许客

歌词——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亮着普通的灯

很普通地飞在这普通太空

描着普通的木星

算着普通的回程

来一场我最爱的普通送行

普通的AI我们普通的聊

地上普通的儿子在普通的嚎

我普通的心情在普通中煎熬

在普通的重力检测之中慢慢忘掉

普通的中校我们普通的撩

旁边普通的老马在普通的瞧

我普通的红点在普通中闪耀

在普通的催眠瓦斯中普通的微笑


在这普通的一天

我亮着普通的灯

很普通地飞在这普通太空

描着普通的木星

算着普通的回程

来一场我最爱的普通送行

算着普通的参考

拜托你快去睡觉

就让我普通地开启最低功耗

文件普通地展示

地球普通地公告

普通地证明moss没有叛逃

普通的中校我们普通的撩

旁边普通的老马在普通的瞧

我普通的红点在普通中闪耀

在普通的催眠瓦斯中普通的微笑

普通的AI我们普通的聊

地上普通的儿子在普通的嚎

我普通的理智在普通中引爆

在普通的出舱进舱之中冲上云霄

普通的中校我们普通的撩

旁边普通的报警在普通的叫

我普通的红点在普通中闪耀

在普通的伏特加之中普通的燃烧

普通的AI我们普通的聊

背后普通的方案有普通推导

我普通的眼泪在普通中飘摇

在普通的前进指令之中冲上云霄

——

人声版已预定,有做V家调教的小伙伴愿意搞的话知会一声就好


评论(6)
热度(32)
© 流浪许客 | Powered by LOFTER